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罗志祥公开表白周扬清 周扬清回复为你做一切事都开心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3 15:19:11

  导读:周扬清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包场请粉丝看罗志祥主演的电影《机器之血》的路演照,并为其大力宣传。罗志祥也在随后转发微博感谢女友,并大撒狗粮:“有你真好。”

 QQ截图20171223144840.jpg

  由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机器之血》正在热映。22日晚,周扬青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包场请粉丝们看电影《机器之血》的照片并为电影宣传:“《机器之血》真好看,而且一定要看完,因为就连花絮都好看”。

QQ截图20171223144909.jpg

  随后男友罗志祥转发微博表达了对女友的感谢并大撒狗粮:“谢谢你,辛苦了,有你真好”。对于罗志祥的感谢,周扬青也甜蜜地回复道:“重要的是,为你做一切事情我都开心。”

QQ截图20171223145301.jpg

  周扬青,1988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网络红人。罗志祥和网红周扬青交往2年多,感情相当稳定,就连罗妈妈都亲口认证,近来更是不避讳公开秀恩爱,让外界揣测好事将近。罗志祥一向对恋爱低调,首次松口谈及女友时,坦言对方是自己想结婚的女孩。

关键词:罗志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