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丹丹自曝遭遇网络暴力 第一次经历才知道痛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2 14:45:28

   导读:在录制最后一期《演员的诞生》时,宋丹丹谈及了自己这段时间遭受的“网络暴力”。

 QQ截图20171222144307.jpg

  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受到各方关注,每一期节目都会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但前段时间,演员袁立却在微博上曝出大量《演员的诞生》的黑幕,直指该节目存在暗箱操作的现象,除了浙江卫视和《演员的诞生》,连几位明星导师都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QQ截图20171222144406.jpg

  章子怡就曾在节目中落泪,她称:“我们想说,但又什么都不能说”,毕竟都是娱乐圈的人,将来说不定还有人情债,难免有言不由衷的时候。章子怡还透露,宋丹丹曾经就因网络上的恶评,而在酒店的房间里落泪。

QQ截图20171222144323.jpg

  宋丹丹在录制节目时,也谈到了自己遭受的“网络暴力”,她说,以前看别人遭受网络暴力时,自己并没有什么感受,当自己真正经历这一切时,才知道有多疼。她还表示,想要做一名演员,先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