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星金钟铉在家烧炭自杀 曾求助心理医生无果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3:37:32

   导读:12月18日,韩国男星金钟铉,SHINee成员之一,被传在家自杀身亡。次日,金钟铉的遗书全文公开,里面写到了许多金钟铉受到的困扰。

 QQ截图20171220133412.jpg

    19日上午,金钟铉的生前好友,韩国音乐组合Dear Cloud成员Nine在网上发文,称金钟铉生前给他留下了一封信,告诉他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在了就将这封信公之于众。Nine表示他在取得金钟铉家人的允许后决定公开这封信。金钟铉在这封信中写了自己受抑郁症困扰,还写到自己曾求助过医生却没能得到帮助。

QQ截图20171220133429.jpg

    金钟铉写到“让我自己找生病的原因,难道医生你是想听我说都是我的错,都怪我自己吗?不,我没有做错任何事。可是医生还是让我从自己的性格找原因,看到这样的大夫,我觉得现在做个医生还真是轻松。”韩国一名精神科医生今天在社交网站转发了相关新闻,留言表示无论当事医生是谁,自己都无法认可这样的人是一名医生。这名精神科医生表示“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这句话对抑郁症患者的伤害不亚于“多运动”,“多晒晒太阳”,他无法认可对患者不负责任的说这种话的医生为自己的同僚。

QQ截图20171220133450.jpg

    据悉,金钟铉曾于今年6月在INS上晒“I had a black dog”,疑暗示心里抑郁,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金钟铉长期以来都在因抑郁症而遭受着内心的折磨,愿金钟铉一路走好。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