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玖哲发布会上突然宣布结婚 提到老婆忍不住泪崩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4 16:38:29

   导读:李玖哲14日举行发片记者会,并在台上突然宣布婚讯,现场一阵惊呼。

 QQ截图20171214163707.jpg

    李玖哲14日举行发片记者会,主持人问:“媒体很关心你有没有女朋友?”李玖哲羞答:“大哥你干嘛问我‘前女友’的事?”他接着笑说:“大家可以叫她李小茜,因为她已经是李太太了。”在台上突然宣布婚讯,现场一阵惊呼。

QQ截图20171214163652.jpg

    李玖哲还透露两人约从2004年就在一起,现在老婆在日本和父母一起住,结婚时没有办一个很大派对,分别在洛杉矶和日本结婚,结婚多久了?他说超过3年,但不愿多说,只回答:“结婚很幸福、很快乐,有些东西我想保留。”是升格当爸了吗?他说:“nono,看上帝安排。”

QQ截图20171214163720.jpg

    提到老婆,李玖哲记者会上忍不住爆哭,表示低潮时曾想过放弃,“中间没办法做我想做音乐的时候,想放弃的时候,老婆不让我放弃,“你可以,我相信你”,没有人像她,我爱她到永永远远,鼓励我走到今天,希望我们爱到老,就算死掉,下辈子也能见到她。”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