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霍建华曝初识林心如便有感觉 第一次抱女儿时崩溃大哭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4 13:32:12

   导读:近日,霍建华接受《鲁豫有约》专访时,首次对自己的生活侃侃而谈,还大方透露自己第一次抱女儿时,激动得崩溃大哭。

 QQ截图20171214132907.jpg

    艺人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后,随后迎来女儿,但个性低调的两人从未公开女儿长相,也鲜少提及家庭生活,他近日接受《鲁豫有约》专访时,首次对自己的生活侃侃而谈。霍建华称公布恋情时心情特别喜悦:“因为以前从来没和大家分享过我私人情感的事情,我们以前约会是很辛苦的,要躲来躲去走地下室”,他透露公布恋情当晚二人就手牵手去吃火锅,“那时候挺风口浪尖的,但我觉得,男人想做什么就做。”

QQ截图20171214133033.jpg

    谈到女儿,霍建华称第一次抱她是崩溃的,痛哭流涕,“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觉得有一样东西是属于我的,包括我的积蓄我的名,当你抱着她那一刻,我觉得终于有一样东西是属于我的。” 还透露自己一开始不敢带她出门,曾跟路人起过冲突,因为对方要拍她,但经过那次后,自己对自己说要放下一点,不然会很辛苦,“我觉得拍到是迟早的一天。”

QQ截图20171214133102.jpg

    面对负评,霍建华选择不予理会,“如果我太多的跟他们回应的话,代表我跟他们同样的情商跟智商,我就绝对我就低了,我永远你比高,我要有这个心态去看事情。”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