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福原爱女儿肉嘟嘟超可爱 江宏杰宠溺捏鼻子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2 10:29:11

   导读:福原爱老公江宏杰11日在脸书上PO出爱女躺在他大腿上的模样,只见他轻轻捏着女儿鼻子和脸颊,动作满是宠溺。

 QQ截图20171212102716.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和日籍老婆“小爱”福原爱10月喜迎宝贝女儿“小小爱”(あいらちゃん,音译爱拉酱),近日他忙着准备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在受训期间,他靠着看和女儿相处时的影片疗愈思念,他11日在脸书上PO出爱女躺在他大腿上的模样,只见他轻轻捏着女儿鼻子和脸颊,动作满是宠溺。

QQ截图20171212102757.jpg

    江宏杰11日在脸书上贴出影片,女儿躺在他的大腿上,镜头后传出他的声音:“你变好肥喔~把拔都不认识妳了!”语气满是宠溺,后面则是他喂奶、为女儿拍嗝的画面。

QQ截图20171212102544.jpg

    福原爱,1988年11月1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乒乓球运动员。2016年4月6日下午,日本周刊杂志《周刊文春》 爆出福原爱将在里约奥运会后与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2017年10月13日上午,福原爱在日本诞下一名女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