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棠云被曝怀孕3个月 11月中旬被拍上诊所求医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5 21:54:09

  导读:今日,娱乐圈最大事就属余文乐结婚了,据了解,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恋爱半年来,感情一直稳定,王棠云还被曝怀孕3个月,在11月中旬还被拍上诊所求医。

QQ截图20171205215213.jpg

    据媒体报道,11月中旬王棠云被曝一开始逛街,随后和助理前往某诊所,待了一会就出来了,而在整个过程中,王棠云都是小心翼翼,那是就被曝出她已怀孕3个月。

QQ截图20171205215248.jpg

    在曝出王棠云诊所求医后,当时就有媒体就采访了余文乐,余文乐既已否认,称只是陪一个女性朋友看医生,虽然余文乐表示否定,但在脸上一直挂满甜蜜笑容。

QQ截图20171205170248.jpg

    今日,余文乐宣布婚讯,并在深情表白妻子王棠云:“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在公布婚讯后,余文乐众多圈内好友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