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一天高至霆手牵手 全程上演笑眼杀萌翻全场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4 22:45:03

  导读:近日,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出后备受热议,其中演员胡天一、高至霆也是吸粉无数,昨日,胡一天高至霆在活动中手牵手引热议,全程上演“笑眼杀

 QQ截图20171204221359.jpg

    昨晚,在活动中,胡一天高至霆手牵手引现场粉丝尖叫,两人还和和幸运VIP粉丝PK撩妹,满满的CP萌翻全场。

QQ截图20171204222205.jpg


    在活动结束后,高至霆还感谢了粉丝的支持,同时还嘱咐粉丝早点回家,可谓实力圈粉。

QQ截图20171204222153.jpg

    据了解,胡一天、高至霆在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两人都喜欢女主,胡一天把国民校草江辰的高冷与傲娇角色演到极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