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志朋罕见亮相并告诉你 今年最流行的穿搭是怎么样的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1-30 17:03:36

  导读:最近,陈志朋罕见亮相,然而罕见亮相的他,一出现就惊人了众人。一身肉色紧身衣配大皮草超辣眼的!还有皮裤配胶鞋大胆玩混搭,可能是今年最流行的穿搭吧!

1.jpg

你们还记得当年的尔泰吗?那就是陈志朋。当然,提起陈志朋,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还是《还珠格格》里可爱呆萌的福家小少爷福尔泰。然而,他还有另外一个身边,台湾偶像男团——小虎队中的“小帅虎”。

2.jpg

最近,沉寂已久的陈志朋却引起了大家的疯狂讨论,原因是他发的新歌《千面》MV片段在网上被疯转,不过引起大家热议的却不是陈志朋的唱功,而是他在MV中造型和舞姿太过辣眼。

3.jpg

想一想陈志朋这么骚气的穿搭,在想一想这个MV中的造型和舞姿就不难发现其实他是一个不仅闷骚还不羁的人、有点陈奕迅的风格,你们感觉呢?

 

关键词:陈志朋亮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