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结局是什么 江辰陈小希为什么分手令人咋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23 14:03:50

  高点击率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结局是什么、江辰陈小希为什么分手成为热搜。据悉,该剧的结局很完美,但是中间很虐,因为男女主分手了3年,幸好后面和好了。

0000000000.jpg

    江辰陈小希为什么分手?那是因为他们的恋情被发现后,男方江辰的妈妈看不上陈小希,觉得女主的家庭条件差、学习成绩差,还诋毁女方的父母。陈小希看不惯江辰妈妈诋毁自己父母,所以主动找江辰要求分手。

    而江辰也很气,认为陈小希不够爱自己,就因为他妈妈反对,就抛弃了他心里很生气,于是两人很长时间没联系,这一分手就是3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