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秋蝉何樱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叶冲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1:24:40

  在秋蝉中,李曼饰演的何樱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女子,也正因为勇敢,许多人担心秋蝉何樱结局是什么,会不会因此而牺牲呢,最后和叶冲在一起了吗。在最开始为了哥哥与日本人作对时就非常险的逃过了一劫。

44.jpg

  何樱出场后的经历,先是刺杀,之后中枪受伤,然后昏迷,接着被拷问,再次昏迷,最后被叶冲救回去养伤,然而她不好好养伤,居然还逃跑了。逃跑后在被抓时再次受伤,之后被打了镇定剂陷入昏迷,又被扔在大雨中昏迷,最后还是被叶冲救了回去继续养伤,还有网友调侃称何樱一半的戏都是躺在床上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