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秋蝉何樱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叶冲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1:24:40

  在秋蝉中,李曼饰演的何樱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女子,也正因为勇敢,许多人担心秋蝉何樱结局是什么,会不会因此而牺牲呢,最后和叶冲在一起了吗。在最开始为了哥哥与日本人作对时就非常险的逃过了一劫。

 43.jpg

  《秋蝉》的女主何樱已经在第三集中出场了,虽然刚出场时因为中枪时的反应被吐槽,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心疼她,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她实在太惨了。不得不说,何樱堪称史上最惨女主,频繁受伤、昏迷、被救,戏份也少的可怜,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五集,但在这五集中,何樱的戏份加起来也就十五分钟左右,还没见过戏份这么少的女主呢。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