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醒之路文歌成是好是坏 他到底是不是盗圣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0:34:17

  天醒之路已经更新过半了,天醒之路文歌成是好是坏到现在大家还是没有分清楚 ,他到底是不是盗圣。因为在小说里他是一个好人,但是在电视剧里他的种种行为总感觉他不是那么简单。

 19.jpg

  《天醒之路》中,路平与文歌成见面后,文歌成亲口承认他就是盗,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文歌成的身份却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原来,文歌成的真实身份并不是盗,而是山海楼的人,地位还不低。剧中,文歌成与路平相约在杏花楼见面,没想到卫天启阴差阳错代替路平来到了杏花楼,当路平来到杏花楼时,发现文歌成和卫天启都深受重伤。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