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醒之路路平身份是什么 和小说里一样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0:40:00

  在天醒之路里路平身份是什么还是个谜,不知道会不会和小说里一样的吗?据说在最近的剧情中路平的身世就要揭开那层纱布了,想知道路平的身份就继续看下去吧~

 22.jpg

  路平被文歌成抓住,在被带去山海楼的路上,路平询问文歌成为什么不放过他,他不过是个平凡的普通人而已。结果文歌成告诉他,他并不是普通的平凡人,他父母也是被山海楼所杀,他想要的答案,等去到山海楼他自然会知道。由此可知,路平的身份绝对不简单。他身世之谜后续也会解开。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