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如果岁月可回头白志勇前妻为什么要孩子 他们最后复婚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20:15:59

  导读:如果岁月可回头白志勇前妻为什么要孩子,他们最后复婚了吗?在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白志勇的前妻居然、让白志勇跟她生一个孩子,但却不复婚,这是什么骚操作?那么白志勇前妻这样做是为什么呢?来看看吧。

22.JPG

  白志勇前妻一次又一次来找他,两个人离婚之后倒越发能心平气和地交流,虽然少不了互怼却更像打情骂俏,当然白志勇很少能占上风就是了。也许是因为标准降低了不在意前妻,就像景雅说的彼此都没有了恨对方的权利。如此各奔东西的离婚夫妻又因为生孩子绑架到了一起,这明显就是想要为复婚铺垫,反正孩子长大了肯定要复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