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如果岁月可回头白志勇前妻为什么要孩子 他们最后复婚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20:15:59

  导读:如果岁月可回头白志勇前妻为什么要孩子,他们最后复婚了吗?在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白志勇的前妻居然、让白志勇跟她生一个孩子,但却不复婚,这是什么骚操作?那么白志勇前妻这样做是为什么呢?来看看吧。

2.JPG

   前妻提出生孩子,却拒绝复婚,因为想要孩子给自己寂寞的生活丰富多彩一点。还威胁白志勇说,如果你不同意的话,那就找别的男人满足这个想法。白志勇听到前妻有这样的想法更加愤怒了。还把这种事情告诉了女一号江小美,江小美说前妻不简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