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开拍 爱情公寓5最新官宣播出时间

来源: 网络 2019-05-14 11:41:44

  <爱情公寓>这档节目一直是一代青少年的回忆,虽说抄袭名声不太好听,可它确实承载了许多的欢笑与热血,小编曾一度认为,国产影视特效的巅峰,就是<爱情公寓>中的决战紫禁之巅了!可是据传爱情公寓5可能是最终季了,这其中有太多的元素,如主演换人...经费不够等等情况,实在叫人惋惜又期待

孙艺洲回归饰演吕子乔。
作为《爱情公寓》系列花花公子形象以及情场高手担当的吕子乔,孙艺洲将这个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带来很多的笑料,作为灵魂人物之一,孙艺洲的回归无疑让大家很满足。
55.jpg
与孙艺洲搭档的李金铭也回归饰演陈美嘉。美嘉在这部剧当中的设定很让人喜欢,蠢萌蠢萌的设定,而且满脸天真无邪的样子。而李金铭在剧中也和孙艺洲有着CP线,两位的设定也是两个极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