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开拍 爱情公寓5最新官宣播出时间

来源: 网络 2019-05-14 11:41:44

  <爱情公寓>这档节目一直是一代青少年的回忆,虽说抄袭名声不太好听,可它确实承载了许多的欢笑与热血,小编曾一度认为,国产影视特效的巅峰,就是<爱情公寓>中的决战紫禁之巅了!可是据传爱情公寓5可能是最终季了,这其中有太多的元素,如主演换人...经费不够等等情况,实在叫人惋惜又期待

原班人马当中就剩下这5位演员,其余演员基本上不太可能回归,首先,由于王传君和金世佳在去年暑假的时候就因为《爱情公寓》电影版的事件与片方分道扬镳,两位都未出现在电影当中,而作为剧中的CP搭档,饰演唐悠悠的邓家佳由于关谷的离开不太可能继续出现在剧中,不知道第五季会如何处理这两个角色。
根据发布的视频可以得出,第五季将使用全新的阵容代替原班人马,原班人马已经无法聚齐,韦正表示在第5季将迎来新鲜血液以及新的元素,可见会有不少的新人演员出现在剧中,原班部分主创加上新演员的模式组成全新的阵容,来弥补原班人马无法聚齐的这一大遗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