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卢靖姗凸点照片大全 卢靖姗人皮交易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02:2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香港出生的卢靖姗,成长于演艺世家,其父亲Roy Horan是来自美国的功夫演员,曾与李小龙和成龙合演功夫电影。卢靖姗在耳濡目染的环境成长下,自小便

  于香港出生的卢靖姗,成长于演艺世家,其父亲Roy Horan是来自美国的功夫演员,曾与李小龙和成龙合演功夫电影。卢靖姗在耳濡目染的环境成长下,自小便培养了对武术和功夫的浓厚兴趣,为日后的电影演出打下良好的根基。在动作电影《狼牙》中,卢靖姗伙拍著名武术演员吴京担纲而出,被起用为女主角,她的武术天份和技术得以发挥得淋漓尽致。

  除了武术和功夫外,卢靖姗也醉心于音乐唱作和演出。 14岁时,她凭借与生俱来的音乐天份,在亚洲音乐比赛脱颖而出,获著名的日本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赏识,收为门生;并合作推出两只EP:《Good News Bad News》和《光影之间》;后者更登上台湾音乐榜的第一位,成绩骄人。2010年7月,卢靖姗更获邀与日本乐坛歌唱天后安室内美惠,在冲绳的八国高峰会议上同台演出。

卢靖姗凸点照片大全 卢靖姗人皮交易图片

卢靖姗凸点照片大全 卢靖姗人皮交易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卢靖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