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曝曾被冯小刚放鸽子 跟陈建斌讲述“艰辛”演员路!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2 08:4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S做客《幸福三重奏》,这让情绪一直低落的大S瞬间活力满满,要知道,当时大S刚刚失去她们的第三个孩子,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上都受到了极大的创伤,现在妹妹的到来多少给烦闷的生活增加了一丝元气。

  大S不但亲自下厨为小S做咖喱,回忆起当年刚出道的时候,姐妹俩更是手舞足蹈,让汪小菲难以融入她们的世界。

  小S在主持界工作了好多年,但她的梦想一直想在演艺界有所成就,无奈没什么人找她拍戏,能让人记住的也就那部蔡康永导演的《吃吃的爱》。这还是拍摄前早就跟蔡康永约定好的角色。

  这次来到农庄,小S马上就去拜访了陈建斌,她说自己很崇拜陈老师的演技,而且自己也想转行当演员,希望陈老师能给个机会。

  陈建斌倒是很实诚,说演员都预定完了,还有一个角色因为年龄太大不适合小S。

  小S跟陈建斌讲述自己“艰辛”的演员路,自曝曾经还被冯小刚放过鸽子,冯小刚有一次来台湾跟台湾媒体说自己最想合作的台湾女艺人是小S,但是后来却不了了之。

  有一次小S就传语音给冯导,向冯导约戏,然后冯导那边过了很久,才回过来一句话:“小S,新年快乐,健康健康!”后来就挂了。看来,小S的演员之路过得还真是不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