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杨丞琳显露高情商 网友:难怪李荣浩那么喜欢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1 22:4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新一期的《新舞林大会》节目上,几位明星舞者终于开始了正式的比拼。任嘉伦与韩宇的精彩震撼舞、张靓颖的现代编舞、许魏洲的拉丁表演都让观众为之惊艳,不过最让小编意想不到的是杨丞琳的舞台表现力,她能够将一个失误巧妙化解掉。

  当时,杨丞琳与其舞伴直到最后五分钟才拿到舞服,由于没有及时来试衣服,到二人表演的时候,杨丞琳突发奇想将舞蹈动作改变了,她的舞伴也秒懂她的意思,两人通力合作将整支舞完美呈现。

  看完这期节目的观众,都纷纷表示被杨丞琳圈粉了,不仅是她精彩纷呈的舞步,还有她说话间吐露的高情商,引得一众网友直呼:怪不得李荣浩那么喜欢你!

  【接人待物间处处透露高情商】

  这期《新舞林大会》的赛制是明星选手之间互相打分,这样子很容易暴露个人的情商的,但是杨丞琳的表现可以算得上是高情商了。

  杨丞琳朱晗表演的一支现代舞,让观众纷纷鼓掌叫好,连金星都连连夸奖,所以董力给杨丞琳打出了8分(满分8分),面对自己得了如此高分,杨丞琳惊喜连连,不停地说:“谢谢”,看她的小表情不要太可爱。

  可是,让人猜不到的是许魏洲居然只给杨丞琳的表演打出了4分,让众人不解,一旁的金星都做出为难的神色,但杨丞琳却笑着表示:“我会继续加油的”,接着在采访中又调皮表示:“他(许魏洲)私下里肯定讨厌我”。她的一番话瞬间化解了许魏洲的尴尬。

  在杨丞琳给其他明星的表演打分时,她的情商更进一步凸显了。比如,面对没有舞台基础的吴昕,她暖心给出8分,并表示吴昕的表演很有感染力。

  她给完全没有舞蹈功底的董力也打出了6分,她还在采访中连连夸赞他进步很大,虽然最后董力进入了淘汰区。

  最后的补分环节,别人都把分补给了自己认为跳得好的,但是杨丞琳却综合考虑到任嘉伦第一个出场会有劣势就把分补给了他,这一举动实在很圈粉。

  这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们表示被杨丞琳圈粉了,可以说艺人上综艺节目不仅要实力过硬,情商也必须得高的。

  【曾经的杨丞琳常常说错话】

  现在的杨丞琳,不仅在节目上处处显露出高情商,就连在生活也是如此。面对媒体质疑她整容这件事,她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丑照,并配文;“玩笑我受的起”。不得不说,敢自黑的明星,情感都不是一般的高,杨丞琳就是其中之一。

  不过,杨丞琳之前的情商并不高,还常常因为说错话被网友骂。比如,当年她曾因为对某一历史事件不了解,而说错了时间,因为这件事她曾被骂得很惨。事后,杨丞琳曾真挚道歉不止两次,表示自当时年纪小,历史没学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大杨丞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