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和弦炮轰陈升:不陪他喝酒 小心音乐路混不下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5 02:1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和弦撕陈升演唱会门票

发文开炮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升24日举办新专辑《流浪四部曲-华人公寓》发片记者会,不过记者会上被问到“谢和弦撕票”一事,陈升倒是老神在在,还原事情的原委,没想到谢和弦稍早在IG回应,“只要华人大哥想要玩的女人,一声令下徒弟就变马夫处理。”

  5月时,谢和弦在脸书公开撕烂陈升演唱会票券,照片中全是撕碎的陈升演唱会门票,还生气写下,“赚了一点台湾人的钱,就在那边装大哥。”引起众多网友讨论。隔天,他再度发文,但这次却是和气写下,“给你老人家留点面子走,记得以后别欺负小朋友。”还附注“音乐老顽童最乖了”,以及温情喊话,要对方演唱会加油。

  事隔两个月,陈升今日举办发片记者会,被问到此事,陈升被问到这事则还原事情经过,“今年跨年本来想找弦乐演出,想要庞大的弦乐,但后来没有那个预算,就只能请四个,所以才把弦乐换成吉他,可能换的过程沟通不好,谢和弦跑去跟那一伙的人聊天。”陈升不改大炮本性,笑说,“年轻人睾酮素比较发达!”不过事后陈升仍有找弦乐手合作专辑,误会已经解开。不过外传谢和弦曾影射陈升要人陪喝酒才工作,“干脆说要跟我上床吸毒才有工作,不是更刺激!”

  没想到晚间谢和弦再次发文,附上陈升的新专辑负面,再次喊话,“只要华人大哥想要玩的女人,一声令下徒弟就变马夫处理,不陪升哥老师大王喝,小心音乐路混不下去。”

  谢和弦IG全文:

  只要华人大哥想要玩的女人

  一声令下徒弟就变马夫处理

  不陪升哥老师大王喝

  小心音乐路混不下去

  #好险我没敬他酒拜码头

  #这么瞎的大哥我尊不了

  #祝福他新专辑有年轻人听

  #只剩老歌能听太可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和弦陈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