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杨洋全球生日会直播完整版视频 杨洋自在young生日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4 16:4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9月9日杨洋生日,第三届杨洋自在young生日也随之展开。杨洋生日会邀请了哪些嘉宾?杨洋2017生日会全程观看,2017杨洋全球生日会直播完整版视频,杨洋0909自在young生日录像回放。

2017杨洋全球生日会直播完整版视频 杨洋自在young生日录像回放

  说起近几年哪位小生发展势头最猛,第一想到的,就是杨洋啊!

  从李少红版《红楼梦》中崭露头角,到《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火,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踏上大荧幕男一,这个91年的小生虽说不是一夜爆红,但如今的势头确实是超级流量本人。粉丝从扎着羊角辫、话都说不清的小baby,到称霸广场和菜场的阿姨大妈,性别不论男女通吃。

  2017杨洋生日会来啦!依然记得杨洋去年25岁生日会以一首《爱是一个疯字》惊艳全场,至今依然让记忆犹新,同时还刘亦菲等明星出席。今年杨洋26岁生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2017杨洋全球生日会直播完整版视频 杨洋自在young生日录像回放

2017杨洋全球生日会直播完整版视频 杨洋自在young生日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洋生日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