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天天向上》瘦身成功 最美女教练前来支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31 22:0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钱枫瘦身成功

揭秘瘦身绝招

  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十周年特辑第二期“钱枫心愿周”精彩上演。钱枫成功瘦身二十一斤,变身教练分享减肥心得与方法;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全球综艺首秀《天天向上》,教授独门足球健身妙招;赵薇最美健身私教现场讲授泰拳,钱枫为做配合惨变人肉沙袋,爆笑全场!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开播十周年,天天兄弟钱枫邀请入行以来的一众好友:谷智鑫、朱桢、于莎莎、李菲儿、潘斌龙、汪苏泷,节目现场共同见证自己十年心愿之一——“三十天瘦下二十斤”的愿望达成。节目中,在瘦身方面小有成绩的钱枫化身教练,倾情分享减肥心得并教授众人弹力带与波速球,使得节目现场秒变健身房,瞬间点燃在座好友们的健身热情。在钱枫的众多好友之中,屡出健身奇招的朱桢在现场分享了两大自创减肥奇招:大笑拍打法与保鲜膜瘦肚子法,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另外,谷智鑫、潘斌龙等好友团成员还在《天天向上》现场演示超燃减脂蹦床舞,动感十足嗨翻全场!

  本期“钱枫心愿周”,除了邀请钱枫好友团成员共同探讨减肥方法之外,为了更好地巩固钱枫的减肥成果,《天天向上》还邀请到顶尖级健身天团现场为钱枫支招。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全球综艺首秀《天天向上》,与众嘉宾大玩射门游戏,引发现场球迷欢呼!不仅如此,里瓦尔多还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终生受用的健身心得:“每天坚持去健身房、上山跑步,有些东西不能吃就一定不能吃”,谈及原因时他说道:“我的儿子也长大了,而我也不想成为一个油腻的大叔”,令人敬佩不已!另外,作为足球健将的里瓦尔多还在现场教授钱枫独门足球健身妙招,自信心爆棚的钱枫仿佛“开了挂”,只学一次就挑战成功,获里瓦尔多点赞!除此之外,女明星的最爱——拥有完美身材的最美女教练李霄雪也来到《天天向上》,节目现场揭秘瘦身绝招。在谈及担任赵薇私人教练期间发生的故事时,她自信透露:“赵薇录完《中餐厅》,第一个找的人就是我”,同时,她还在节目中与钱枫展示泰拳,钱枫为做配合惨变人肉沙袋,引发全场爆笑!除此之外,还有蹦床世界冠军张雒、国际认证的跑步教练王晓刚现场倾囊相授健身方法,干货满满。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看顶级健身天团教授健身绝招,共同见证钱枫心愿的达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