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韦汝老公是谁?韦汝儿子照片,韦汝跟老公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05:3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出道8年的韦汝,被拍到和陈怡蓉前男友张纲维约会。韦汝老公是谁?韦汝跟老公离婚了吗?

 韦汝老公是谁?韦汝儿子照片,韦汝跟老公离婚了吗?

  韦汝,原名沈韦汝,1985年11月30日出生于桃园,大陆演艺明星,新生代的偶像艺人。2008年6月14日淡江大学英国语文学系毕业,在主持、演戏、广告各方面皆十分活跃。自15岁起开始接受演艺训练,早年曾与许孟哲、王传一拍过广告,之后陆续拍过大约至少150支的广告与杂志封面,上大学之后开始往主持、戏剧方面发展,在节目“小气大财神”中以助理“小天使”身份大放异彩,大大提高知名度,成为众所周知的明星。

  近来淡出演艺圈的“小天使”韦汝日前惊传怀孕,遭到她否认。但现在又被媒体爆出将和陈怡蓉前男友张纲维下月结婚,对此,韦汝面对媒体电话求证,低调不愿正面回应。

韦汝老公是谁?韦汝儿子照片,韦汝跟老公离婚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