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懿传pk延禧攻略 同一段历史哪部剧更胜一筹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3:4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懿传pk延禧攻略,这是粉丝们一直关注的事情,今年夏天,两部清宫剧一直吊着观众们的胃口。毕竟历史背景是发生在同一时期,讲述的故事稍有差池,难免会被观众拿出来做比较。各家的粉丝也都力挺自家的剧,那么究竟是哪部剧更胜一筹呢?

如懿传pk延禧攻略

如懿传pk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在暑假频频上热搜,一直是关注度很高的话题。这部剧比以往的有很大的不同,可以说是电视剧的一个改进,之前的女主角大都是胆小,懦弱的形象,而延禧攻略中的女主龇牙必报,态度明确,树立的形象很受大家喜爱。而剧中的一些反派演技也是很高,不光是在电视剧上,观众们都会在一些网络平台上发布一些短视频,对这些反派人物都是咬牙切齿,足以看得出这些演员的实力。而《如懿传》开播两天,网友们纷纷都质疑主角的能力, 片段开头是年轻的形象,周迅和霍建华两个人加起来的年纪都快达到80岁,或许是因为妆容的原因,有种违和的感觉,再加上周迅的声音已不再像从前那样,观众们十分不买账。

如懿传pk延禧攻略

如懿传pk延禧攻略

  两部剧都请了演艺圈的前辈,演技自然是认可的,之前《如懿传》因为种种原因一直延迟播出,反倒是让延禧攻略先入主,或许是因为这部剧确实投入了很多的心血,让《如懿传》有些凄凉,没有了绝对的优势。

  这些清宫剧大都是参见历史才拍出来的,延禧攻略大部分都还原了历史,可是《如懿传》与历史有很大的差池。两部剧的人物形象也是不同,如果同时观看两部剧,对于一些人物形象相反的角色,难免有些迷失。

如懿传pk延禧攻略

如懿传pk延禧攻略

  小编也看过两部剧,自然认为延禧攻略更胜一筹,观看的时候,一些人物形象,故事情节,历史背景都能够抓住我的眼球,《如懿传》虽然请的都是大牌,但是好的东西都是比较出来的,其实很多观众对于《如懿传》人物的设置有些不满意,一些很明确的正面人物在这部剧都成了反派,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尽管如此,两部剧都是花了大制作才完成的,不管是幕前还是幕后都是费了很多心血,戏骨之间的对峙实在大快人心,大呼过瘾,增加了不少创意,满剧都是看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