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聂远教妃子演妃子 乾小四这个皇帝真是操碎了心啊!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01:5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不仅火了那些妃子们,就连聂远饰演的乾隆皇帝也火了。这个皇帝傲娇又会撒娇,傲娇起来网友骂他大猪蹄子,但是撒起娇来,吃醋闹起别扭来,也是反差萌。聂远真是把乾隆皇帝这个角色演活了,而且还是有血有肉的,很吸引观众。

聂远

聂远

  而在剧组里,聂远可不仅仅是演好了自己的皇帝角色。在很多拍摄花絮中,都可以看到聂远教妃子演妃子,简直就是充当起了导演导戏的职务啊!据说,当时富察皇后看到荔枝时的那一场戏也是聂远教着秦岚演的。皇帝与娴妃也就是新皇后,坐在门口台阶上聊天的那一场戏,也是聂远指导的。还有皇帝教魏璎珞画画,魏璎珞一肘子将皇帝撞开,也是聂远设计的动作。

聂远教妃子演妃子

聂远教妃子演妃子

  还有很多聂远教妃子演妃子的花絮,不得不说,乾小四这个皇帝,还真的是操碎了心了。不仅要忙着自己的角色,还要帮助妃子们想动作,也是辛苦了!但就是在这种一起讨论,互相切磋中,这部戏才会这么生动有趣。大家也是因为这些有趣的情节和场景,才很喜欢这部戏。

延禧攻略聂远教妃子演妃子

延禧攻略聂远教妃子演妃子

聂远教演员演妃子

聂远教演员演妃子

  聂远演的这个皇帝,也是深受大家喜爱。乾隆本身就是一个很有趣的皇帝,而且青年时期,更有活力。聂远演出了他的那种杀伐果断,也演出了他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的那种心里的纠结和煎熬。总之,聂远将这个角色诠释得很生动,这也是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角色的原因了。

聂远乾隆皇帝

聂远乾隆皇帝

  人设好,也要演员演得好,才能让观众喜爱。而聂远教妃子演妃子,也真的能看出,聂远在演戏上是真的很有经验的,很能抓住一个人物的精髓,所以才能演得好啊,所以他才会帮助那些妃子们。为聂远版的乾小四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