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懿传延禧攻略串戏 这一次你更站哪一部?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22:5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如懿传》播出了,这部剧还没开播就风波不断,之后更是一直被大家拿来跟《延禧攻略》做比较。如今开播,首播也是不太顺利,刚播就有很多负面的话题。从服化道,到演员,再到人设,好像被吐槽的点还挺多的。但还是有不少观众是既看《延禧攻略》,又追《如懿传》的。不过如懿传延禧攻略串戏是很容易的,毕竟剧情和人设都相差太多了。

如懿传延禧攻略串戏

如懿传延禧攻略串戏

  《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可是皇帝的白月光,乾隆皇帝对富察皇后的感情,那是没有哪个妃子能够比得上的。而且令妃也就是魏璎珞这个角色是女一,自然就是女主光环大过天了。但是在《如懿传》里,是以如懿,也就是辉发那拉氏皇后,也就是延禧里的娴妃,为女一。是以她的角度来表现的,自然女主光环就戴到她头上了。

如懿传延禧攻略太容易串戏

如懿传延禧攻略太容易串戏

  所以《如懿传》中,皇帝变成跟如懿恩爱,而黑化了富察皇后和令妃。这就是最让观众难受,也是如懿传延禧攻略串戏最严重的地方了。另外一方面,就是因为演员的不同,表演方式不一样,可能一开始,《如懿传》这部剧的情节并没有延禧里那么欢脱和热闹,周迅霍建华他们演起来,看着就比较成熟或者沉闷一点,这样就会容易让观众想到之前的《延禧攻略》里的角色。

如懿传延禧攻略

如懿传延禧攻略

  而且服化道的话差别也是很大的,有了对比,自然就会有评价了。总体来说,《延禧攻略》在服化道上是真的用心了,而且效果也很好,规格算是比较高的了。而且还是在《如懿传》前就播出,这样一对比起来,《如懿传》就很吃亏了。

如懿传延禧攻略串戏

如懿传延禧攻略串戏

  另外,说到历史,说到剧中的情节哪个更贴近历史来说,都是经过改编和艺术化再创造的电视剧,也不是正剧,自然是都会跟历史有些出入的,但是就大方向来说的话,《如懿传》比《延禧攻略》偏离历史更远一些。而《延禧攻略》先播了,这样如懿传延禧攻略串戏就更加容易了。但是对于这两部,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何必一直争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