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懿传再延播 好剧也怕等观众的兴致都已经被磨没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22:5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曝出如懿传再延播,这次延播的原因又是什么呢?对于《如懿传》这部剧真的是一波三折,从去年就已经杀青了,但是几次三番要播了,却总是因为各种理由而播不了,这一次又再次传出延播的消息。这部剧大家的期待值很高,因为主演都是大神,就连配角也是各种大牌。

如懿传再延播

如懿传再延播

  霍建华周迅这样的一对cp更是让很多观众都期待,但是最近《延禧攻略》热播,延禧攻略在人设的塑造上真的算是很成功了,剧中的皇后和魏璎珞这些人设都很深入观众的心。但是大家都知道,在《如懿传》中,皇后和魏璎珞也就是令妃的形象,都是黑化的。

《如懿传》

《如懿传》

  在《延禧攻略》刚播完,在富察皇后已经成了观众心中的白月光之后,在《如懿传》中就要黑化了,这可想而知会有什么样的评价。观众一定是接受不了的,所以说,《如懿传》这部剧要是真的现在播,一定会被骂得很狗血吧?

如懿传

如懿传

  之前有消息说《如懿传》将在8月14日播出,而今天传出如懿传再延播的消息。延播的原因是因为电视台和网络平台上播出的集数不一样,电视台方面就不干了。凭什么电视台每周4集,网络平台上却是8集呢?集数差这么多,到时候谁还会再傻傻地等电视播出,那电视台的收视率一定会很惨的。

如懿传延播

如懿传延播

  所以因为播出的集数不一样,导致如懿传再延播。而对于很多观众来说,这部剧一直播出不顺利,真的已经将观众的兴致都磨没了。一开始,大家真的很期待啊,不管是演员,还是这部剧的制作,大家都很期待。但是却因为审核问题,导致播不了,最后竟然还让《延禧攻略》先播了。

如懿

如懿

  这两部剧本来就相差很多,剧情和人设可以说是相反的,所以延禧先播了,大家本来就对这部剧的期待值有点下降了。再加上现在一直延播,那观众真的都已经开始觉得反感了,一次次期待,等来一次次失望,这也是难免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