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依林林心如MV缠绵热吻 力挺同志平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17:4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一样又怎样》MV蔡依林林心如身披白色婚纱饰演相恋多年的恋人,更在MV中献出荧屏初吻。

 蔡依林林心如MV缠绵热吻 力挺同志平权

  歌手蔡依林新歌《不一样又怎样》探讨多元成家议题!特别的是MV中,导演突然提出要Jolin和林心如在婚礼上相吻,Jolin意外献出屏幕初吻!

蔡依林林心如MV热吻


蔡依林林心如MV热吻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发行全新专辑《呸》,第四波主打歌《不一样又怎样》探讨多元成家议题!MV由导演陈正道监制、导演侯季然执导,Jolin发挥自身影响力关心社会议题,携手金马奖、亚太影后归亚蕾和中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林心如 演出,故事由归亚蕾陪她相守30年的同性恋人在医院急救开始,Jolin和林心如饰演这对恋人的年轻时期,两人不仅披上白色婚纱演出结婚戏码,Jolin更献出荧幕初吻,以行动支持多元成家,传达“爱不是抽象的信仰,爱是人人平等的权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