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该来的还是来了!Grace被PS成小龙女毫无违和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04:3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看腻了笼包姑姑陈妍希演绎的小龙女?不妨看看网友PS的曹格女儿Grace版小龙女的造型吧! 简直毫无违和感!

 该来的还是来了!Grace被PS成小龙女毫无违和感

  陈研希之前诠释小龙女经典角色,圆脸曾备受争议。继上次剧照被恶搞成鸡腿加小笼包后,近日,有网友自己P的一组“Grace版小龙女”的趣味图片又流传网络。Grace圆滚滚的脸蛋,加上时而呆萌的神情,搭上小龙女的外型逗乐了一众网友。

该来的还是来了!Grace被PS成小龙女毫无违和感

Grace版小龙女造型

  有网友被这组趣味图片萌到,搞笑称:“这下陈研希又要不好了”。还有人打趣建议“下次小龙女,可以改找Grace来演。”

 

该来的还是来了!Grace被PS成小龙女毫无违和感

李若彤版的小龙女,Grace姐姐也轻松Hold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