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念女儿多大了?李念女儿小酸奶大名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02: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2年5月23日李念和老公携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回京。李念身穿一身大红色上衣+黑色短裙,皮肤白嫩在人群中十分亮眼,她背着黑色名牌包包推着空婴儿车,

  2012年5月23日李念和老公携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回京。李念身穿一身大红色上衣+黑色短裙,皮肤白嫩在人群中十分亮眼,她背着黑色名牌包包推着空婴儿车,四周环顾才发现走在其前方有一个身穿蓝色T恤的男子,手推行李车还背着几个月大的baby,正是李念的老公林和平。在出口处有一对老夫妇接过了李念老公手中的行李车,看着怀中的孩子笑的开心,四人一齐向停车场走,一路李念跟在老公身后,老公则抱着孩子笑的合不拢嘴,眼神充满爱,看得出对孩子是十分的疼爱。将孩子及行李都摆放好后,一家五口驾车回家。

李念一家

  2014年4月29日19点50分,阔太李念在微博晒怀抱女儿的照片,照片中,李念女儿小酸奶趴在妈妈的脖子上睡的很香甜,而李念则一脸素颜,皮肤光滑,保养的非常的好,满脸的慈爱母爱满满,幸福全写在脸上。李念写道:“这个小胖子就像一个围巾一样,把我绕的紧紧的。每次在我身上就能睡得好香好香,有时她还说说梦话,我还用baby语跟她对上几句。这种感觉真好!”

李念女儿

  此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网友“Flower_筱”羡慕的称赞道:“这样纯纯的不炫富多好!”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李念老公林和平年龄 林和平个人资料及背景揭秘

  蜗居主角海藻李念晒短发美照 网友:撞脸黄奕(组图)

       电视剧纸婚顾小影扮演者 李念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