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佳初恋男友是谁?王思佳现任男友资料及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5:3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任男友资料: 王思佳男友名叫李政,1986年出生,4岁时就随父母定居德国,他的家庭背景不一般,父母在内地与欧洲从事自行车进出口代理。从小受家庭

  现任男友资料:

  王思佳男友名叫李政,1986年出生,4岁时就随父母定居德国,他的家庭背景不一般,父母在内地与欧洲从事自行车进出口代理。从小受家庭熏陶的李政19岁赴瑞士读餐饮管理,毕业后有自己独到的经营模式,2011年,投资7000万在信义区引进国际连锁义式餐厅“VAPIANO”。

  两人相识于2012年,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1年多来的交往彼此感觉很投缘,思佳很高兴得到了公婆的认可和满意。她两工作之余不忘玩浪漫经常开着保时捷兜风显耀。

王思佳初恋男友是谁?王思佳男友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秘

王思佳

王思佳初恋男友是谁?王思佳男友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秘

王思佳

可能你还喜欢的:

  王思佳初恋男友是谁?王思佳初恋男友照片

  王思佳隆胸整容了吗?王思佳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