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佳初恋男友是谁?王思佳现任男友资料及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5:3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思佳初恋男友是谁?王思佳现任男友又是谁?王思佳家庭背景如何?本文将介绍王思佳的初恋男友及现任男友资料和家庭背景。

 王思佳初恋男友是谁?王思佳男友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秘

       初恋男友资料:

  杨祐宁,1982年8月30日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

  2004年,参演首部电影《十七岁的天空》,获得第4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和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最佳男演员”提名。2006年,凭借《圣棱的星光》获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奖”提名。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倾世皇妃》;同年,参演电视剧《前男友》获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奖提名;2013年在电影《总铺师》中饰演叶如海,在电影《大尾鲈鳗》中饰演贺祥;2014年在伊能静导演的电影《我是女王》中饰演TONY,在电影《朝内81号》中饰演霍连齐;2015年在电影《风中家族》中饰演盛鹏,在电影《太平轮》中饰演盛鹏。

王思佳初恋男友是谁?王思佳男友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秘

王思佳初恋男友杨佑宁

王思佳初恋男友是谁?王思佳男友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揭秘

王思佳初恋男友杨佑宁

可能你还喜欢的:

  王思佳初恋男友是谁?王思佳初恋男友照片

  王思佳隆胸整容了吗?王思佳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