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桐曝薛之谦曾大骂李荣浩:两首红歌几乎雷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8 12:2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雨桐发微博

  6月30日下午,李雨桐发布微博,称薛之谦[微博]曾经大骂为他写歌的李荣浩,表示李荣浩的《喜剧之王》和薛之谦的《一半》(信息为李荣浩作曲)几乎一模一样。李雨桐微博全文:

  “在李老师还没红的时候曾经廉价卖给薛一首歌,这首歌的demo当时是李老师唱的,我也觉得相当不错!在他看来这首歌是不可多得的一个杀手锏,后来这首歌还没制作之前李老师突然爆红,薛突然有一天在我面前大发火说李这个jian人!提前把喜剧之王这首歌做出来了,和一半几乎一摸一样!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