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陈学冬唱了7场终于拿到歌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4 00:4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时隔两周的《跨界歌王》上周六终于更新了最新一期,这一期看点十足,笑料不断,不过,最让人惊喜的就是陈学冬终于拿到一期歌王了!因为陈学冬是在《跨界歌王》舞台上停留时间最长的嘉宾。

  陈学冬作为发起嘉宾,从《跨界歌王》第一期开始一直坚持到现在实属不易。虽然每次他都和歌王擦肩而过,但是他每次都把最精彩表演带给喜欢他的观众,他自己也承认:我也希望有一个好的名次。

  在PK环节,他和新来的嘉宾王宁一起演绎了《康定情歌》,但是没有得到三位评委的肯定。最后,三位评委让他们二人分别唱自己的歌曲。陈学冬凭借优秀的唱功PK掉王宁,提前上升二层舞台。

  在表演环节,陈学冬把《我要找到你》和《行星》揉在一起演唱,成功俘获观众的心。连评委张宇都夸他:你的低音真的非常好听!这是一种天分。只有爱鸡蛋里面挑骨头的薛之谦给陈学冬挑出一些毛病来,可能,薛之谦是为了刷自己的存在感吧!

  在拉票环节,可爱的陈学冬给大家讲起自己的音乐老师,节目组结果把陈学冬的老师直接请来节目现场,陈学冬看到自己的老师之后眼泪不停的流。在最后票数宣布时刻,陈学冬以278分的总分夺得《跨界歌王》第7期的歌王。

  如果陈学冬在《跨界歌王》再拿一期歌王就可能直接进入半决赛,很多粉丝都希望他早日进入半决赛,但是又舍不得他,很希望多看他几期表演。弹幕上齐刷刷的飞起了:暖冬,暖冬,暖冬。期待他下一期有好的表现。

  欢迎点赞留言,听说点赞留言会给你带来好运!想看更多精彩内容就订阅我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王陈学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