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四大美人即将亮相元宵晚会,佟丽娅貂蝉造型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5:3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应在春晚亮相的“四大美人”因为节目的时间限制而下架,不过近日央视宣布“四大美人”将在元宵晚会中登场,一起来看看四位美人的造型吧!!

 四大美人即将亮相元宵晚会,佟丽娅貂蝉造型曝光

  据悉,年前遗憾告别春晚舞台的“四大美人”将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马苏(杨贵妃)王丽坤(王昭君)佟丽娅(貂蝉)秦岚(西施)将携水袖舞《国色天香》参加2015年央视元宵晚会的录制。这个备受期待的“高颜值”节目将在元宵晚会中亮相。晚会将于3月5日元宵节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并机播出。在元宵晚会到来之前让你先睹为快。

 四大美人即将亮相元宵晚会,佟丽娅貂蝉造型曝光

佟丽娅妖艳貂蝉造型


 四大美人即将亮相元宵晚会,佟丽娅貂蝉造型曝光

佟丽娅妖艳貂蝉造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