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熊乃瑾杜淳约会被拍,疑两人恋情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2:1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粉丝在澳大利亚偶遇拼拍下了杜淳和熊乃瑾的约会照片,照片一出在网上也去来了激烈讨论。就连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也直接发言称“别玩了,认了吧!”....

 熊乃瑾、杜淳约会被拍,疑两人恋情曝光!

  风行工作室近日又有新发现了,2014年12月份风行工作室拍到熊乃瑾从上海浦东机场离沪,杜淳送机,两人恋情初露端倪。之后杜淳熊乃瑾又被拍到现身三里屯用餐同返公寓,恋情升温。

熊乃瑾、杜淳约会被拍,疑两人恋情曝光!

  有网友爆料称在澳大利亚偶遇杜淳熊乃瑾旅游,两人先是在悉尼巴宝莉店内选购,之后现身墨尔本逛街。照片中,杜淳带着帽子和墨镜,熊乃瑾则完全没有遮掩,专注选购风衣。虽然两人刻意保持行路距离,未能拍到同框照,但是照片中共同出现的路人甲——穿着黑色衣服背着蓝色包包的姑娘足以说明二人距离不远,恋情再次曝光。

熊乃瑾、杜淳约会被拍,疑两人恋情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杜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