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与崔始源撞衫 中韩“国民老公”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06:4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欧巴崔始源身穿香奈儿CHANEL 2014早春度假系列亮相品牌2016早春度假大秀一不小心与王思聪撞衫…

 王思聪与崔始源撞衫 中韩“国民老公”大PK

  近日,有着“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出席韩国某时装发布会,在现场王思聪与众多韩国艺人同场看秀,随后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王思聪在之前生日派对上所穿的服装与当晚出现的韩国艺人崔始源所穿的外套是同一款式,而两人的身份都是富二代,如此撞衫让网友调侃“崔像公子,王像老板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