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雅怀孕三月照片 阿雅老公Tony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0:0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阿雅怀孕三月照片 阿雅老公Tony个人资料照片 近日,阿雅被证实未婚先孕,与美国华裔男友交往7年后终有爱情结晶。阿雅怀孕三个月照片也随之曝光,华裔男友Tony照片遭到网友人肉搜

阿雅怀孕三月照片 阿雅老公Tony个人资料照片

  艺人阿雅从结婚至今,生了一个小孩,但从未公开另一半的脸蛋,前日有媒体爆料,她老公是西藏第七世竹庆本乐仁波切,而阿雅在消息传出后也证实另一半是转世仁波切,并透露私底下小两口的家庭生活。

阿雅怀孕

  据报道,阿雅笃信密宗多年,和转世仁波切谈了7年远距离恋爱,每年仅见3、4次,2012年一度分手,但男方体贴、她也有意维持恋情,在2人复合后决定先生小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