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扶摇》将播 曼陀再次出演恶毒女配狂虐女主杨幂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7 16:5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独孤天下》,不仅捧红了安以轩与徐正溪,剧中饰演恶毒女配曼陀更是因此迅速走红,有人说她演的很作,也有人说她演技很好,坏的让人咬牙切齿才能让观众记住不是吗?

  李依晓饰演的独孤曼陀,陷害亲姐妹,勾引妹妹的男人,为了自己的地位居然自荐枕席,表面柔弱娇滴滴,背地里就想着如何算计才能巩固自己的地位,天呐这女子,也太讨厌了吧!

  其实李依晓以前是很美的,只因一次意外被狗咬伤导致毁容,才迫不得已整容,其实在《独孤天下》后期的曼陀换了发型还是很美的。

  之前李依晓在热播剧《楚汉传奇》中饰演清冷脱俗的虞姬,看剧照是不是很美呢?

  后来在《新洛神》中饰演三国传奇美女甄宓,在《封神英雄榜》中饰演狐妖苏妲己,虽说李依晓不是倾城美女,但也是很耐看的。

  在《新萧十一郎》中饰演的风四娘,恣意潇洒,聪明直率、风情万种的江湖侠女,风一样的美丽女子。

  自从在《独孤天下》之后,李依晓终于小火了一把,如今在待播剧《扶摇》中饰演裴媛,此次又是饰演恶毒女配,而李依晓对于该角色肯定是游刃有余,古装造型的她依然是惊艳无比,艳压群芳,光看剧照就觉得是一个妖娆妩媚的角色了。

  这微微撩发的动作,也不知撩动了多少人的心。不知道到时播出,女主杨幂会不会被她碾压呢?

  杨幂近期在《奔跑吧》曾透露,《扶摇》即将播出,定档在6月18日,看来又会是一部爆款大剧。杨幂的演技观众是知道的,虽说在《三生三世》的演技不错,但后期再《谈判官》又退步了,演技备受吐槽。

  而女配李依晓的演技一直在线,不知道在剧中和杨幂有多少对手戏呢?李依晓饰演一个妖娆的角色,看来此番杨幂在剧中要吃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