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女什么意思?外围女陪睡价格 外围女冒充女明星陪睡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6 15:5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外围女资料图

    明明不是范冰冰、章子怡,怎么能骗得过客人的眼睛呢?小娜透露有几个方法可以瞒天过海。首先,外围女会找人办明星的假身份证,“像我长得有点像甘婷婷,就会给客人说我是(甘婷婷),见面后就把假证给他看。很多人就信了,不信的看喜欢了也会留你下来。我也瞎冒充过霍思燕,很多客人没见过明星,眼睛根本是瞎的。或说我卸妆了就长这样,他们也信。想冒充的前提,就是你长得有点像哪个明星就行,牙像、脸像或酒窝像,都能想办法骗过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