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校花无P图照瞬间变屌丝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5 02:2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樱花女神照咋拍出来的?

  另一个“武大校花”吴倩的无P图照是哪样的?

  昨天黄灿灿真人照被曝光之后,另一个武大校花、电视剧《何以笙箫默》里的“小默笙”吴倩被送上了热搜榜。在#吴倩#关键词的下面,一堆赞美之声。这位武大校花的无P图照会吓死人么?上面就是她的樱花图、《何以笙箫默》的剧照图、《帕丁顿熊》上海首映礼活动图。嗯,8姐觉得没有P图的照片还是经得起检阅的。

  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的吴倩,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系2010级本科班。2013年签约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演过韩栋版《鹿鼎记》里的小郡主沐剑屏,今年年头凭借电视剧《何以笙箫默》里饰演的“小默笙”,已经有点名气了,3月份还被威廉王子接见。网上曾传说她有华策高层背景,这个当事人没有正式回应过。

  其他校花素颜图看这里

  北京大学袁佳怡:自称是北大硕博连读生+哈佛肯尼迪学院研究生,结果被踢爆学历造假,备受争议后,袁佳怡避走美国。

  上海交大王紫菲:“奥巴马女郎”———2009年11月奥巴马上海科技馆演讲时,她因脱掉红色外套而走红,是上海交大的校花,曾上过《非诚勿扰》。

  人民大学康逸琨:成为网红后,上过《天天向上》等节目,素颜照挺可爱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