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校花无P图照瞬间变屌丝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5 02:2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海电影节开幕了,每个月比大姨妈都准时上微博热搜榜第一、被誉为“武大女神”的黄灿灿因为参演了《爱情麻辣烫》,跟着男神何润东走了一次红毯,真人无P图照曝光了,然后电影发布会的时候,她又不幸运地跟“合照杀手”世界小姐张梓琳站在一起,未PS照颜值掉一半,简直判若两人。

  于是有些人开始吐槽了,“黄灿灿真的只适合活在PS里面”,“黄灿灿站张梓琳身边一秒变路人”……是不是所有的校花都是不P图见光死星人,无P图照跟微博美颜照水平差十几条街?咱们翻翻其他网上最红校花的素颜照看看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