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玉兰”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陈伟霆《陵越》入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17:4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以上海市的市花“白玉兰”命名,象征着该奖的纯洁、公正和艺术至上,它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电视节目评奖。

 “白玉兰”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陈伟霆《陵越》入围

  5月25日,第21届上海电视节四大单元入围作品正式公布。今年上海电视节在经过了单元调整和奖项精简后,共吸引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机构选送的近千部优秀电视节目参赛。经初选,共有10部中国电视剧、6部海外电视剧、9部纪录片、10部动画片和20部综艺节目成功突围,角逐今年“白玉兰”大奖的各单元奖项。12位重量级评委将对四大单元入围作品仔细审度,最终评选出“白玉兰”共15项大奖,其中,黄磊和吴秀波将争夺视帝的殊荣,而陈伟霆则是凭借在古装偶像剧《古剑奇谭》中扮演的大师兄,首次获得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