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勇携比自己小二十岁娇妻出游 两人面部表情大反差引网友热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3 09:3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的每一个明星都有自己的人设,有一些明星在电视剧中给人一种非常高大英勇的感觉,可是在戏外却让人各种无语。

  今天我们说的这位就是侯勇,最近他带着比自己小20岁的第三任妻子,坐游轮游玩的照片也被网友曝了出来,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妻子比侯勇小20多岁,两人在一起宛如父女一般,一起互动的样子也让人感叹,这也许就是跨越20多年的爱情所带来的感觉吧。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认为,从照片上看来,这个女孩儿一点儿都不开心,也许是因为跟了一个比自己年龄大的男人,也许是因为天气不好,不过丝毫感觉不出来和自己相爱之人出游所表现出的快乐,反倒是旁边的侯勇乐开了花。

  众所周知侯勇在多部电视剧中所出演的基本上都是正派角色,并且给人一种正气凛然的感觉,还记得在十多年前所看的《冲出亚马逊》,侯勇在那个年代就已经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

  在之后的电视剧《大染房》中,扮演的男一号陈寿亭相信又为更多人熟知,在剧中演活了那个财商,情商智商双结合为一体的传奇人物,也让人们感叹,这是百年难遇的优秀作品,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看过呢?

  也许是在事业上已经达到巅峰,导致他在情感上诸多不顺,曾经有两段婚姻最终也是不了了之,但是让很多网友感慨的就是,侯勇每结一次婚,他的新娘平均要比之前小十岁,从自己的结发妻子到自己一起合作的演员,第三人妻子据说也是圈外人,比自己小了20多岁,也许是出于对爱情的向往,但是让很多吃瓜群众看来这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一些不太合适。

  很多网友也在下面质疑:从侯勇的婚事来看,男人果然都是专一的,无论五十、六十、四十岁的男人都喜欢二十岁的女人,对这件事情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妻子侯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