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圈内仇人 盘点范冰冰娱乐圈9大仇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2 16:5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

  今年5月王思聪与范冰冰一度于网上对骂,网友戏称两人的骂战为“世纪大撕”。一开始,王思聪在微博暗指范冰冰是“毡星”及靠绯闻炒作上位,惹来冰冰于微博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反击,而王思聪又进一步讽刺范冰冰当初靠找干爹走红上位。两人的对掐引来网友极大关注,范冰冰不敢告王思聪,也不希望影响继续扩大,只好抛出一份律师函封口令警告各媒体不要报道干爹的事情,否则控诉。王思聪与范冰冰两人的恩怨可谓是一台好戏。

  琼瑶

  琼瑶是范冰冰的恩人,因为她慧眼识珠,令她从《还珠格格》起走红娱乐圈,但也是范冰冰的仇人。当年,靠范冰冰的容貌本该出演紫薇一角,由于琼瑶坚持要用台湾演员,才致使范冰冰落得个丫鬟的下场。而琼瑶更为缺德的是,当范冰冰希望独立发展时,琼瑶阿姨却漫天要价——20万元跳槽费。不过也正是这20万元才令范冰冰变得更加坚强。此后的范冰冰再也没有出演过琼瑶的影视剧,而赵薇、林心如则还是琼瑶的乖孩子。

  李冰冰

  李冰冰范冰冰无疑是被对比最多的两位娱乐女星。而且,两人似乎成了娱乐圈正反两面的典型代表。李冰冰每次出场都赞声一片,范冰冰稍有动静则会引火烧身,虽然同为冰冰,但待遇却有天壤之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