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三baby如何踢走李菲儿 揭baby上位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0:3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三baby如何踢走李菲儿  揭baby上位史        伤心欲绝的李菲儿选择主动退出,之后,Angelababy正式上位成为黄晓明的正牌女友。

 小三baby如何踢走李菲儿  揭baby上位史     2009年年末,Angelababy成为华谊投拍电影《全城热恋》的女主角。接下来有两部由华谊出品的古装大片《太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都是由Angelababy担任女主角。去年,Angelababy又出现在了《奔跑吧兄弟》节目中,曝光度进一步增加。

  自从与黄晓明在一起后的短短三年时间,Angelababy就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外围嫩模跻身中国一线女星的行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