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三baby如何踢走李菲儿 揭baby上位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0:3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三baby如何踢走李菲儿  揭baby上位史        2009年8月,Angelababy因为共同的朋友在一次唱K中邂逅黄晓明。当时Angelababy仅仅是一名混迹于香港和日本的嫩模,没有任何影视作品,而且还没有与陈伟霆分手。

 小三baby如何踢走李菲儿  揭baby上位史     Angelababy和 黄晓明认识后,李菲儿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 李菲儿透露看到短信后,她自己选择离开,而黄晓明也没有解释和挽留,她更暗示是Angelababy主动追求黄晓明:“分手不是他的意思,他是单纯的人, 条件又好,很容易吸引女生采取主动,分手也看得出来,是那个女生追她的。爱情里没有对错,我不恨黄晓明,也不恨Angelabab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