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子离婚证曝光,杨子自称已与陶虹离婚多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5:3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杨子和黄圣依的关系曝光后,很多网友都责骂黄圣依是"小三",也称杨子犯了"重婚罪",然而近日网上又曝光了杨子的离婚证,而杨子也回应称与陶虹离婚多年,一起来看看吧!

 杨子离婚证曝光,杨子自称已与陶虹离婚多年!

  日前,在参加某节目的发布会中,杨子首次默认了他和黄圣依的关系,并表示和黄圣依生有一子。同时他还夸赞黄圣依隐忍大度,暗示自己不能给黄圣依名分而感到惭愧。而消息流传后,两人也纷纷被网友们指责“不要脸”,因为据大众所知,杨子目前可是有原配妻子的,就这样的情况下还光明正大的找“小三”,这让网友们的“三观”感到受不了!

杨子离婚证曝光,杨子自称已与陶虹离婚多年!
 

  然而,今日却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杨子与前妻陶虹在2004年的离婚证照片。不过奇怪的是,在杨子的家族企业巨力集团2010年1月的招股书上,陶虹的身份标注的依然是杨子之妻。2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杨子,杨子也回应了离婚事件,承认已经与陶虹女士离婚多年,之所以不说是不想给女儿留下心理阴影,希望她能够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杨子离婚证曝光,杨子自称已与陶虹离婚多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